Why

云瑶美人鱼名场面

云中君来到王者峡谷的战士休息室。

孙策:云中君先生,你好你好。

刘备走了过来。

刘备:有什么我们可以帮到你的吗?

云中君: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,说出来你们不要害怕。

孙策:我们是战士还能打野,我们不会怕。

刘备:对。

云中君:我刚刚发现瑶的CP居然不是我!

刘备和孙策相互疑惑的看了一眼。

孙策:你说的这个瑶是哪一位?

云中君:她不是哪一位,她就是那种感觉很活泼,长着兽耳和鹿角的,搞完恶作剧之后还冲着你笑,笑起来很可爱的那种。

刘备:在纸上画了个沈梦溪(有兽耳,会搞恶作剧)

云中君:不是他,是个女孩子。

孙策:画了个妲己(有兽耳,恶作剧草丛一套秒人,女孩子)

云中君:也不是这个,她是个辅助。

孙策:画了个钟无艳(恶作剧之锤,女辅助)

云中君:你们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!就是那个和我一起出场的新辅助啊,匹配有没有打过,就是那个一技能能让人晕两下,大招骑队友的那个辅助啊!

孙策:明白了你继续说。

云中君:是这样的我今天问小妲己瑶喜欢谁,她居然跟我说瑶喜欢小女生都喜欢的类型,试问这谁不知道啊?我就问她瑶的CP是哪一个,没想到她居然告诉我瑶暂时没有CP!太气人了,明明查我就说我喜欢瑶,我的CP是瑶!

孙策:(笑出声来)

云中君:你笑什么?

孙策:我想到高兴的事。

云中君:什么高兴的事?

孙策:我和我CP有情皮。

刘备:(也笑出声来)

云中君:你又笑什么?

刘备:我和我CP也有情皮。

云中君:你们两个人CP是同一个?

俩人一起:不不不,她们俩是好闺蜜。

孙策:云中君,你说的这个瑶,她漂亮吗?

云中君: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,她就是那种,那种很调皮但又惹人喜欢的那种,有时候会变成小鹿在我面前蹦蹦跳跳的,我就会很想摸一摸小鹿角,真的好可爱……

孙策:(憋笑)

云中君:你又笑什么?

孙策:我和我CP的情皮出星元了。

云中君:我忍你很久了,你明明就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孙策: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我们不会笑——

刘备:除非忍不住(一起笑)

孙策:不如这样云中君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帮你找那个瑶,问清楚她的CP到底是不是你。

云中君:好吧,你们可要多派一点人,她变成小鹿的时候跑的又快还无敌。

孙策:好的好的。

云中君推门离开

刘备孙策一起大笑

云中君开门

孙策:还有什么事吗?

云中君关门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瑶:谁、谁是他的CP啦,才不是我呢!

云中君好惨一打野

评论(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