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y

云瑶中秋小甜饼

         “云中君你怎么拿这么多月饼回来了?”瑶接过一大包月饼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从东神那里拿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嘞,你不是不喜欢过人类的节日的嘛!肯定是小蛇吃不完硬塞给你的吧!这个东皇真的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你应该挺喜欢吃的,就拿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?”(〃∇〃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云中君,你以前中秋节都是和谁在一起过得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东神大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听上去就好无聊的样子。不像我们那边过中秋的时候,师兄们会放烟花,师姐们会唱歌跳舞,还有好多好多小精灵……还有高大的师傅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瑶,你要回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不啊,我要留在这里陪你过好多好多节日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很无聊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有趣就好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瑶——”刚叫出口名字就被铃声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云中君你看,是我师傅打来的诶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师傅师傅,我跟你讲今天月亮可漂亮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月色再美也不及你,我的小鹿女。阿瑶,我会陪你过以后每一个中秋节的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0)